有仪

三号


以下请配合《La Ballade Of Lady And Bird》食用。


解析将于结尾发布



“蓝颜色的先生,我背对着你,迎接你的怀抱。”


“您就此回转,我照样不舍得让您拢窝在他人的怀间。”


“先生。你是风吗?也许是雪儿吗?”


“然而我只是一位能够容忍您所有弊端的蓝颜色的鸟儿。”


“我很可憎吗?一位鸟儿。”


“我连您抬头提问的模样都无法婉拒。”


“那这就是爱我了吗?”


“ROSE小姐,然而石头都知晓了我是如何地爱你。”


“到海水都不能呼吸?”


“是的,我准备让它到海枯石烂。”


“在那之后呢?”


“我们荣升为海水,石头。”


“比如太沉重的火苗。”


“会是希望吗?这样我会是ROSE小姐吗?”


“我想也是,你是沉重着燃烧火苗的ROSE小姐。”


“我百分百确定那是不死鸟尾巴上的最后一束!”


“我想您也是对的,前提是,您会是谁的火苗?”


“你明白,我一直都找不到他,但我知道他是蓝颜色的。”


“他会是谁呢。”


“他是我最敬爱的哥哥。”


“ROSE小姐,他最疼爱您。”


“我再清楚不过了,蓝颜色的先生。”




“那我是真的十分沉重吗?”


“希望对于人们来说通常无比地沉重。”


“蓝颜色的先生,我只能做唯一。尽管最终我还是得要回到我的家园。”


“我可以老去,甚至衰亡,但这座天堂的确只容得下我与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