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仪

我想

在万物终始那刻

变作一只水母

一只蓝鸟

濒死的萤火

离开蔚蓝的水母

一面歌颂自由 一面享受悲伤的蓝颜色的鸟

它是一个男性

不能与人类相恋

任何的

红颜色的鸟

没法动手写我

离开海的水母

没法动手写我

濒死的萤火

没法动手写我

歌唱家

无法谱奏

我死在玫瑰丛林

我是一个女孩

为何不听取

是否是

我不够放松我的姿态

我的衬衣

我的排扣

我的内裤

我没有穿花裙子

一只蓝颜色的鸟与我聊天

聊天聊地聊你

它为我答复

没有一朵娇艳配得上你

没有一个人能为你取下

碧水的纱

没有什么能动笔写你

它又说

只有红颜色的鸟才能拿起笔

让心头血摇身一变

尖叫着制成红颜色的墨水

它尊称我为一位女士

我就叫它鸟儿

我们在牵手

我与它的手同等地大

它回头

告诉我

我浑身都是红的颜色

和我一起吧  蓝颜色的鸟

我们坠落吧

我们冲向地面吧

届时

我们就到达另一座天堂了

我们能一起吗?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