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仪

四号   完结


以下请配合《La Ballade Of Lady And Bird》食用。


又及:解析下次补齐(俺是鸽王)




“嘿...蓝颜色的先生,我想我得离开这里了,我必须得像她一样离开天堂,不对吗?”


“好吧,您能到哪儿落脚?”


“我不清楚,蓝颜色的先生。也许我能成为一只不在海里呼吸的水母?一只快濒死的萤火?可能也是一只玫瑰色或红颜色的鸟儿?”


“我不管它呢,我还是得离开这座天堂。”



“您迫不及待?”


“我想是的。”


“非走不可?”


“对不起……你照顾了我那么多的天。”


“那您从未对不起我,反而是我带你来这。”



“蓝颜色的先生,我能从这里回到我的家园吗?”


“ROSE小姐,我们正谈论伤感的临别之际。”


“是的... 是吗?你是对的。先生,这是临别之际。”


“这时,您还要向谁道别呢?”


“红颜色的鸟儿与蓝颜色的鸟儿,我不能呼吸的海水与发烂的石头,沉重的火苗与先生的指尖...... ”

“那是受着伤的冰块吗?它总是如此地悲伤,它得有个颜色。”



“是什么呢?”


“克莱因!”


“般配极了。”


“蓝颜色的先生,你知道吗?我也总是认为它是我家园当中的哥哥。”


“……ROSE小姐。”


“我很想念他……”


“您的哥哥不会希望您因他而泣。”


“好吧...... 我想有个拥抱。”


“我还会带着您旋转在空中。”


“蓝颜色的先生,等我不在了,你也会感受到害怕或者思念吗?”


“总之,您是在问我是否恐惧离别。”


“你知道我是这个意思的。”


“我已屡见不鲜。”


“嗯?先生说了什么吗?”


“是您的船为您靠了岸,ROSE小姐。”


“好吧,蓝颜色的先生,但这次我还是选择——飞下去!”

“这样再好不过了!”



“天堂如愿地剩下一人,很短的时间内另一座天堂又能迎接您。”

“现在我应该变成一位蓝颜色的鸟儿。”







“你是来接我回家的么……蓝颜色的鸟儿?”


“我路过一条河,我的翅膀让我要跳到水中,说那曾是我的家,可按照它的话跳到水中,我只能看见一片雾色与一道声音作伴,他对我开口:‘离开,你不隶属于天河。你得去一趟天堂,我见过无数的人都朝那儿前进,离开这里吧,鸟儿。’”


“之后呢?”


“‘有一只红颜色的鸟儿曾无数次地闯入这里,她每来一次,我就知道即将会有一个或是更多的问题等待着我。’”


“女士,您问了什么?”


“我问的是我的家园在哪儿呢,是否看到了我的哥哥呢。”


“天堂能给你答案。”


“好吧,蓝颜色的鸟儿。你知道我爱他吗?”


“我只知道他同样地珍爱您。”


“当然!就带我走吧,你能带我走的对吗?我想快点离开这一片雾!”


“您想去哪呢?”


“去往天堂!”


“握紧我的手,女士。”







“蓝颜色的先生,为什么天空那么广阔?”


“你又在窗外发现了什么?”



“ROSE小姐,这已经是窗外的世界。”





“这里永远都保持着白天的模样吗?”


“您要明白天空并未挂上什么。”


“那太阳一定不待见我们。”


“就像您从未注意这世上只能拥有一处烈日。”





“蓝颜色的先生,为什么天空那么广阔?”


“你又在窗外发现了什么?”

评论

热度(4)